close
作者 XXXXXXXX (無聲..) 看板 ocown
標題 天空..
時間 Thu Dec 7 02:09:23 2006
────────────────────────────[←離開] [PgUp] [PgDn]

不知道是空氣的溫度還是心理作用還是空氣中的味道總會拉著我回去,

那個我們住過的小房間,我們常常覓食的夜市,我們溜狗經過的路線,

我們一起發呆聊天的咖啡廳,我們一起看過那片最藍最藍的天空,

從清晨到夜晚的回憶不斷,一頁一頁的..總會不經意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對於你,我充滿感謝,感謝你所給的一切,從開始到現在...

真的,我都了解,所以我更加希望你能幸福、快樂。加油,XXX...GO!GO!GO!

--
在你離開之後的天空,我像風箏尋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