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道的 只是我沒說
妳也裝不在意 對吧!
喜歡妳的心意 連妳二姊都看出來了
難道妳真的神經大條到完全感覺不到嗎?
我前面的文章都是對妳寫的,難道妳沒有任何話要對我說嗎?

今天 我隨口唱著 不只是朋友這首歌
妳問我說 是要唱給我聽的喔!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對妳說 對ㄚ.....
只是 心悸動了一下 到嘴邊的話又吞了回去

說真的 我是打從心底喜歡妳這女孩
完全說不上來喜歡妳哪裡 從沒這樣過
不知不覺就被妳的特質所吸引
不知不覺的 見妳一面成為去學校最大的理由
跟妳聊天 和妳肩並肩的走著 成了我現在最奢侈的享受

或許 妳完全沒想到吧!
我竟會如此的直接 其實 我自己也沒想到
會這麼做 只有一個理由
真的 按耐不住 壓抑不下 想讓你知道的心情了

哈 說了後 真是通體舒暢ㄚ
沒別的意思 真的就只是想讓妳知道
說真的 我是打從心底喜歡妳這女孩
完全說不上來喜歡妳哪裡 從沒這樣過
不知不覺就被妳的特質所吸引
不知不覺的 見妳一面成為去學校最大的理由
跟妳聊天 和妳肩並肩的走著 成了我現在最奢侈的享受

或許 妳完全沒想到吧!
我竟會如此的直接 其實 我自己也沒想到
會這麼做 只有一個理由
真的 按耐不住 壓抑不下 想讓你知道的心情了

哈 說了後 真是通體舒暢ㄚ
沒別的意思 真的就只是想讓妳知道
我,XXX 喜歡 妳,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