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此刻 發現 要和你說話竟是如此的難
--
看了你給的每句話 我哭了

你曾問我 感動可以變成愛情嗎

我只知道 你真的讓我感動了 但那不是愛情 沒有慾望 沒有佔有

喜歡和你一起聊天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誠實 沒有偽裝

喜歡和你一起鬥嘴 因為你總是那麼的開朗 不會計較

是我的粗心 一直沒發現原來你說的〝她〞竟是 自己

謝謝你對我的好 對我的坦白 對於你 真的很抱歉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朋友才是一輩子的嘛 對不對 XXX.......

--
你真的很勇敢 真欣賞你的勇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