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新的舊朋友出去唱歌

今天
又和 新的舊朋友去打球

什麼 是新的舊朋友呢?

脫離了與好友成天相黏的校園生活,發現"朋友"呈現一種狀態
好不容易聯絡一次後 隔天個自又開始忙於各自的生活圈
或許 又要過個半年八個月後才又有機會聯絡了

因此 有了 新的舊朋友的感覺

昨天 才發現 一個新朋友的女友居然是我的舊朋友
而我的另一個舊朋友不知道我居然和這新朋友的女友已經是舊朋友了



忙碌的生活 真的好多朋友來來去去
我看我啊 也該找時間出去活動活動
認識一些新朋友 也找回一些 新的舊朋友吧!

和妳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