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個能讓人一目了然的東西
所以 不下標題 僅以日期來做代表
這樣 看的人 是否就會減少了好奇心?
抑或 更增添了想一探究竟的慾望?!

但是沒了標題 我似乎又不太知道如何去發揮了
所以 在裡面偷偷下一個標題 該 遺忘嗎 ? 好了


到了這個三十而立的年紀
看過了無數感情的分分合合
無論是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
大家總能在經歷過一番嘔心瀝血的呼天喊第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分手過程後
又越挫越勇的迎向美好未來的另一段感情或是生活

難道
大家都已遺忘了那樣的嘔心瀝血嗎 ?
沒有 絕對沒有
連目前認為已達到看破俗事雲淡風輕灑脫如流水 的我自己
也沒有辦法不被過去的陰霾所糾纏

人難道就無法乾乾淨淨一如明鏡就像初戀般的去展開另一段感情嗎?
我相信 大家都許過另一半是完全沒交過男女朋友 一生下來就屬於你/妳的美麗屁夢 對吧

難道有了過去 就萬惡不赦 一定要喝下孟婆湯 逼自己遺忘嗎
該嗎? 不該嗎?
基本上經過我一番大徹大悟經驗累積明查暗訪後
我發現
不該 應該是說 不能 絕對不能

首先呢 講講我對於遺忘的一番見解
人是無法遺忘東西的 只是會慢慢記不起來而已
就像我的部落格 記憶堆疊 一樣
新的記憶會慢慢的疊在舊的記憶上
偶爾 需要用到的時候 再想起來
或是當該提醒我們些東西時 舊的記憶 就會又跳出來 對我們招招手

我說啊 不能忘
就是因為人生還真的很漫長
人常常會陷入自己與生俱來人格的輪迴中
物理學上的慣性原理 : 物體只要不受到外力的作用,就會保持其原來的靜止狀態或勻速運動狀態不變
人若不受外力刺激 就永遠看不見自己的問題 以自以為是的方式繼續生活
這些嘔心瀝血哭天喊地就是為了提醒我們朝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所以 就讓這些傷這些痛 遺留在記憶中吧

當一扇門關上時 就會有另一扇門開啟
但是人們卻往往執著於那上已關上的門
無視於另一扇早已開啟的門

此文 贈 苦天下繼續努力越挫越勇的同志們
認真的對待每一個陪伴在身邊的人
用眼睛 用心 好好的放開那該忘或不該忘的惱人問題
迎接美麗新生活 努力繼續 堆疊記憶吧!


2009/05/21 Carnarv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