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老王的文章
總是可以讓我連結出一些東西出來

不需要交際應酬的人際關係
真是舒服
的確就像她說的 像淡水的山風一樣舒服
既然 我身在澳洲 就改為像CARNARVON的海風一樣自在好了

漸漸的
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漸漸的
不多話了
漸漸的
厭倦於人際間的應酬了

本來 就不擅於此的我
在歷經的求職、學業及社會的潮流中
磨出了 已非最初的 我
而現在的我 給人的感覺
又造就了 一遇該說話的場合就會被推了出去
被磨出的本能的 我又開始了一段無營養的哈拉
之後 伴隨而來的 就是 空 空 空


可以 有一整天不說話嗎
可以有一個人 就這樣一整天的待在另一個人的身邊
不說任何的話
就這樣陪著
其實心情 是舒服的

有時不說話
人們就會認為 是不是生氣了
人們就會想說 是不是心情不好了

其實
不是
只是 不想說話罷了

只是 想好好休息一下罷了

是不是甚麼都不求 才能得靠近 呢

如果 妳願意的話 就好好的陪著我吧
其實 不說話的時候 才是兩顆心貼的最近的時候
其實 不用說話的關係 才是真正相伴的幸福

懂 嗎

甚麼都不要問了 就這樣 相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