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看完了星光二班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每個星期五晚上9點半的星光大道
成為了我唯一的娛樂性電視節目

我不喜歡看綜藝節目
覺得是浪費時間 人生沒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但 我喜歡聽人唱歌

今天 看完後有個心得
我覺得
這個節目之所以會紅
因它不僅止於歌唱比賽
它 更像是個歌唱教室影集
且 她從12強開始會更吸引人每集每集的看下去
就像連續劇般的
只不過 這句本不是編劇編的
而是參賽者自己寫出來的

看著她們一次一次的吸收了評審的建議
一次的比一次的進步
我 每次每次的感動 會哭 真的會哭
一種認真的態度

參賽者間 不像是在互相競爭
反而是在與自己競爭
不是以相互分數的比較來決定勝負
而是以自己是否能達最低分數門檻來決定去留

星光教室的同學們
面對每次的考試
以互相幫助來取代互別苗頭
真的就像同班同學般的 互相疼惜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良性競爭
她們每週的成長 真的都讓人為之驚嘆
和 其他歌唱比賽之不同處
我想 也就在於此吧!

為理想而奮鬥 對自己勇敢負責的年輕人們...
一起 加油吧!
每個星期五 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crop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